锦瑟猫猫汤Kittysoup

叫锦瑟也行叫猫猫汤也行
商用禁止转载标明出处谢谢
上升真人就锤爆你的狗头

狗崽小段子#虐#慎入 略ooc

这里锦瑟( ´﹀` )可以叫我猫娘
懒懒懒﹏
所以要写东西一般都是小段子哦 求不打
文笔渣w
略ooc

正文

      最近,崽不太高兴。
    “大天狗大人为什么不见了”这个问题可是让崽儿头疼了好一段时间了呢。全寮皆知,大天狗和妖狐可是一对能闪瞎大蛇的cp,所以大家平日里都不敢靠近二神,以防被闪瞎。
      “虽然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平日里不敢来找我的鲤鱼精小姐,童女小小姐,三尾狐姐姐,雪女姐姐……都来找我玩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不高兴呢?”狐崽一边和众式神说说笑笑,一边扇子下的嘴巴却暗暗的嘟了起来。
         狐崽的目光飘向了庭院里那棵巨大的樱花树下。没人知道那棵樱花树存在多久了,就连晴(fei)明(zhou)阿爸也不知道。但是大天狗是在这棵樱花树下和狐崽告白的。
         【一年前】
            “妖狐”
            “嗯”
            “和我在一起吧”
            “嗯……嗯!?真,真的嘛!!!!”【脸红】
            “那算你答应了”
            “小,小,小生答应!不,不许反悔!拉勾勾!”
            “好”【笑】

     那时的樱花树美极了,顷刻间散下无数樱花,把大天狗映刻的如同天神一般美好。
    “崽儿,崽儿?”晴明大人的轻唤打断了妖狐的思绪。
    “怎么了阿爸?找小生有事么?”
    “你带着他们去打打大蛇练练级,姑姑没时间带”晴明大人朝着身后新来的式神努努嘴,示意妖狐带着他们。
    “好的阿爸”说完,妖狐便牵着那些新来的式神去找大蛇,突然,他定住了。“阿爸,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问”
    “大天狗大人去哪了”
    “他……他去帮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平定妖界战乱了。”晴明大人的的眼睛里闪现出晦暗不明的神色,随即又恢复正常。
     “好吧……”妖狐有些委屈,“那,他回来是请告诉他,我在樱花树下等他。”说罢,便理了理头发,转身就走。
      “哎……”晴明看着妖狐的背影,叹了口气,随即转身对身后的式神说“大天狗已经战死这件事,谁都不要对狐崽说,能瞒多久是多久!”
      “是,晴明大人。”
        【三个月前,大天狗战死,死于毒杀】
       是夜, 樱花树下,一缕蓝莹莹的幽魂显现,那样子,像极了大天狗。
       [崽,我回来了]
       [崽,对不起,不能陪你走完妖生了]
       [崽,我们来世还要在一起]
      “你不后悔么,就为了一句话而战死”幽魂旁多了一对黑白的身影。
      [不后悔,他侮辱我的崽,该死]
     随后,幽魂和黑白两个身影一起消失在了黑色的夜幕里。
     “我听到了哦,大天狗大人。”妖狐满脸泪痕的从樱花树后走了出来,“那不许反悔了哦那算你答应了哦!”
      “因为我知道,你从不食言,所以不用拉勾勾哦……”

写的草鸡乱请大家多多包涵啦(T_T)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