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猫猫汤Kittysoup

叫锦瑟也行叫猫猫汤也行
商用禁止转载标明出处谢谢
上升真人就锤爆你的狗头

再见

我曾经深爱过你

在我的整个高中时期

你霸占了我几乎全部的课余时间

可是现在却要在这个时候分别

为你

我雀跃过

我紧张过

我伤心过

我哭闹过

曾经带给我希望的你

现在却对我发出了绝望的邀请函

所以 我决定了 好聚好散

我要好好道别

再见了 绿谷出久  

再见了 爆豪胜己

再见了 轰焦冻

再见了 上鸣电气

再见了 切岛锐儿郎

再见了 丽日御茶子

再见了 蛙吹梅雨

再见了 八百万百

再见了 砂藤力道

再见了 饭田天哉

再见了 芦户三奈

再见了 青山优雅

再见了 尾白猿夫

再见了 口田甲司

再见了 障子目障

再见了 濑吕范太

再见了 耳郎响香

再见了 常暗踏阴

再见了 叶隐透

再见了 峰田实

再见了 相泽消太

再见了 欧尔麦特

再见了 英雄A班

在你们的世界

你们仍然会成长成为英雄

只是 陪着你们成长的人

不会再有我

对不起 我食言了

但真的到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了

真的再见了 希望我们都有更好的未来

再见 再也不见了





                                                                  锦瑟


评论

热度(3)